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多思多想 善谋善为 争做年轻有为的体育人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传达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多思多想 善谋善为 争做年轻有为的体育人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传达学习
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4月23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泽峰局长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三位同志的学习情况介绍和心得体会汇报。泽峰局长的讲话饱含深情谆谆教导,体现了泽峰局长对培养年轻干部的良苦用心。三位同志都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为了将泽峰局长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下去,为了将“多思多想、善谋善为”的风气发扬光大,他们建议发起“争做年轻有为的河北体育人”主题活动,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组织学校45周岁及以下的干部职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学习讨论活动,激发年轻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学校工作赶超奋进。

会议通过了《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争做年轻有为的河北体育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扣好对党绝对忠诚的扣子,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做到立场坚定、信仰坚定、意志坚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泽峰局长在此次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和授课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问题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导实践,从定力、能力、魄力和执行力四个层面大力强化自身素质。三是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围绕“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研究”、“提高运动员膳食保障路径研究”、“提高学校后勤服务质量研究”三大主题进行学习、思考、讨论、调查、汇总,力争出成果、出效果、出经验,引领全校年轻干部强化能力、提升干劲,始终以炙热的奋斗激情,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以刚毅坚卓的顽强意志,把学校建设成为让局党组放心、运动员满意的模范单位,为备战重大体育赛事和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