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乒羽中心党支部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乒羽中心党支部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
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4月22日上午,乒羽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中心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支部书记董克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三名同志的学习情况介绍和心得体会汇报,并重点组织学习了泽峰局长在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做一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体育干部专题授课以及在结业式上的讲话,与会的支部成员依次就学习泽峰局长讲话和授课精神谈了感受感想。

会议认为,中心同志尽管没有全部参加培训,但通过参训人员的传达和汇报,通过这种支部学习交流形式都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成效显著。一是增强了干好工作的激情和动力,找到了短板和不足,潜移默化到每个人身上,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二是体现在工作上,每个人要切实提高定力、能力、魄力、执行力,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体育干部,创造非凡业绩,体现自身价值;三是以本次学习培训和贯彻落实泽峰局长讲话为契机,不断加强各项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升综合素质和水平,脚踏实地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和运动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职责使命和时代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雷厉风行、执行到位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挖制约乒羽项目发展的关键问题,细化“奥运参赛、全运夺金”的实施方案,深入学习、深入思考、以学促思、边学边干、干学结合,以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快速实现我省乒羽项目跨越式发展。

乒羽中心党支部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领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