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沧州市体育总会举办健身气功功法细化培训班

人间四月芳菲尽,阴气始衰阳气升。以强身健体,修心益智为主题的沧州市健身气功培训班如期举办。自6月20日开班以来,吸引了市直及周边地区近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来此习练。国家级社体指导员刘耀华、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杨洪杰、付金霞、李佑东、分别担任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五禽戏》、《八段锦》、《六字诀》、《易筋经》的教练员,他们带领培训班学员从动作细节、动作演练、呼吸配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化整理及技术指导。精准的讲解,规范的演示,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回去后一定勤加练习,把学到的功法传授给更多的老年人,让老年朋友们都参与到全民健身的大潮中来。活动以健身为目的,身心状态趋向于调身、调息、调心,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习练。

据悉,此次健身气功培训活动由沧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老年体协和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时间安排在每天上午,连续举办一周的时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