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莫雷洛率先破门 谭想梅开二度 2019中国足协杯石家庄永昌3-1淘汰呼和浩特晋级

莫雷洛率先破门 谭想梅开二度
2019中国足协杯石家庄永昌3-1淘汰呼和浩特晋级

4月17日晚,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以下简称: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呼和浩特,凭借莫雷洛和谭想的进球,石家庄永昌3-1战胜呼和浩特,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石家庄永昌和呼和浩特同属中甲联赛球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里,石家庄永昌曾在主场3-0战胜了呼和浩特,这给了此战前主场球迷很大的自信。此役,永昌排出4-4-2阵型,由刘鑫瑜搭档莫雷洛出现在前锋线上,对手排出3-4-3的阵型,由三位球员充当锋线进攻三叉戟。

比赛一开始,两队都立足求稳,一直未出现有效的攻门。直到第39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永昌获得定位球,莫雷诺禁区内头球破门,石家庄永昌1-0领先,并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将莫雷洛换下,以 “全华班”对阵呼和浩特。第53分钟,魏敬宗右边路带球底线横传,谭想禁区中路包抄抢前点推射入网,石家庄永昌2-0呼和浩特。失球后的对手随后加强了进攻,第62分钟,呼和浩特前锋禁区头球破门扳回一城,比分变成2-1。仅仅过了7分钟,石家庄永昌就扩大了比分优势,詹敏伟送出直塞,谭想面对出击的门将吊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1。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再攻破对手门将的十指关。终场哨声响起,石家庄永昌3-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谭想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表示球队上半场表现不稳定,下半场防守出现了一两次错误,但赢下了比赛,这是值得开心的。

据了解,足协杯第三轮比赛结束后,石家庄永昌与泰州远大、上海嘉定城发、青岛中能等15支球队共同晋级第四轮比赛。在第四轮比赛中,将有河北华夏幸福在内的16支中超联赛球队全面参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