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华夏幸福再负客场 00后小将收获中超个人首球

4月13日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重庆斯威,在先失两球的局面下由队中00后小将陶强龙扳回一球,最终以1-2不敌对手,客场告负。

面对上一轮击败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的重庆斯威,上半场,河北华夏幸福有三次破门良机均未把握住,第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姜至鹏禁区外围完成一记右脚兜射,球被守门员没收。第16分钟,卡埃比下底倒三角传中,徐天沅凌空打门,球被对方门将牢牢抱住。第36分钟,马斯切拉诺送出精准直塞,卡埃比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推射远角,可惜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打成0-0。

下半场仅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被重庆斯威利用后场空挡打进一球,比分变成0-1,第5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换上17岁零144天的00后小将陶强龙加强进攻。第70分钟,重庆斯威队员禁区抽射,球击中门柱弹入球网,比分变成0-2。随后,华夏幸福组织进攻,第78分钟,马斯切拉诺边路送出精准传中,陶强龙回头望月头球破门,收获个人中超联赛首球,比分变成1-2。之后的时间里,河北华夏幸福持续向对手球门发起进攻,但未取得进球,最终客场1-2不敌重庆斯威,连续遭遇到3个客场输球。

据了解,此役过后,河北华夏幸福1胜1平3负暂列积分榜第11位,4月20日晚,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榜首北京中赫国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