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永昌主场逆转取胜 马修斯赛季首亮相


4月6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简称中甲)第4轮,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凭借穆里奇的两粒点球和刘鑫瑜的进球,3-2逆转对手,赢得胜利。

此役,永昌进行了明显的人员调整,首发名单里,马修斯亮相,穆里奇与钟纪宇搭档前锋。与永昌4-4-2阵型相比,上海申鑫本场排出了4-3-2-1阵型,这个阵型让熟悉上海申鑫的永昌球迷们长出一口气。

赛前,现场为四川凉山木里火灾中牺牲的英雄默哀

比赛开始,永昌在3分钟内的压制使对方未过半场,但到了第8分钟,永昌在禁区内防守解围出现失误,上海申鑫球员顺势一脚推射将球打进,永昌0-1落后。两分钟后,申鑫球员禁区内射门,永昌门将扑出的球落到对手脚下,对方打空门得手,比分变成0-2。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连丢两球,让现场一片哑然。随后永昌调整状态开始反击,第15分钟,前锋穆里奇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拽倒,裁判判罚点球,穆里奇一蹴而就,比分变成1-2。之后永昌虽连续发起进攻,但始终没有找到破门良机。上半场结束,永昌1-2落后。

穆里奇突入禁区

下半场,刘鑫瑜替换钟纪宇上场,加强进攻,永昌吹响反击的号角,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第80分钟,穆里奇突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撞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穆里奇操刀主罚命中,永昌2-2扳平比分。第85分钟,上海申鑫球员禁区解围未将皮球踢远,马修斯顺势中路直传,刘鑫瑜插上,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进球,永昌在现场15785名球迷的见证下实现了逆转,而上次实现主场大逆转还是在2015年的中超联赛面对天津泰达的时候。

防守

最终,永昌将3-2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靠两粒点球扳平比分的穆里奇获全场最佳。

本场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榜首。4月13日晚,永昌将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

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