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华夏幸福客平天津天海 新援马尔康首发出场

4月6日下午,2019中超联赛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天津天海,最终双方在90分钟比赛里互交白卷。

赛前,现场为四川凉山木里火灾中牺牲的英雄默哀(图片来源: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微信公众号)

在双方此前的6次历史交锋中,华夏幸福5胜1负占有绝对优势。此役在首发阵容里,从庆南FC加盟华夏幸福的马尔康作为首发出场。华夏幸福排出4-1-3-2阵型,对手为4-2-3-1。

比赛开始2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擦过门柱出了边线。随后双方展开攻守战,但都未形成破门良机。下半场,双方也依旧未攻破对方门将十指关,最终0-0闷平。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图片来自于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微信公众号)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没有发挥出水平,希望球员可以再接再厉,下一场展示出实力。

据了解,本场过后,河北华夏幸福1胜2负1平积4分,暂列中超联赛第八名。4月13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重庆斯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