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前仆后继 砥砺奋进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参加清明公祭活动

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前仆后继 砥砺奋进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参加清明公祭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2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省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活动。

下午两点,公祭革命烈士大会准时开始,庄严的国歌响起,纪念碑上的“为国牺牲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格外醒目。大家环绕碑体瞻仰碑文,鞠躬默哀,敬献花圈,聆听事迹,寄托对先烈们的崇高敬仰和无限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珍惜美好生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做好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训练保障工作,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陕西全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和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通讯员:李丽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