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门将出击失误送“大礼” 华夏幸福主场首失利

3月30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简称中超)第三轮开战,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廊坊体育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这是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2憾负对手,遭遇了本赛季的首次主场失利。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排出4-4-2阵型,锋线由艾尔-卡比与董学升组成,对手上海上港排出由两位巴西人埃尔克森与胡尔克搭档锋线组合的5-3-2阵型。

比赛开始后,华夏幸福很快进入状态,连续对上港球门构成威胁。然而在第9分钟,华夏幸福门将耿晓峰出击出现失误,上港前锋埃尔克森射空门得手,华夏幸福0-1落后。此后,华夏幸福打出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始终未能攻破对手球门,0-1的分数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华夏幸福频频威胁对方禁区,第73分钟,华夏幸福球员尹鸿博一脚低平球传中,卡埃比倒地铲射破门,比分变成1-1。随后,上海上港大举压上,并由外援艾哈迈多夫在第80分钟破门反超比分。并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2-1。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