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年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 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跳水资格赛 河北队获佳绩

2019年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
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跳水资格赛
河北队获佳绩

张蕊(中)在女子10米跳台冠军领奖台上

2019年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跳水资格赛近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游泳跳水馆落下帷幕。我省共派出14名青年跳水运动员参赛,取得2金2银和多个前八名的好成绩,共有13名人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跳水决赛参赛资格。

张蕊(中左)、索咪娅(中右)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领奖台上

本次赛事历时7天,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305名运动员在15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这是跳水比赛运动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其中个别单项参加人数首次“破百”,史无前例。据悉,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跳水决赛将于7月底8月初在山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