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华夏幸福虹口摘花 迎来今年开赛首胜 2019赛季中超第二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1上海绿地申花

华夏幸福虹口摘花 迎来今年开赛首胜
2019赛季中超第二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1上海绿地申花

3月10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简称中超)第二轮开赛,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这是继首轮负于深圳佳兆业后,华夏幸福迎来的第二个客场比赛,最终华夏幸福在上海虹口足球场2:1击败上海绿地申花,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队员赛前合影

此前两队历史上交手6次,河北华夏幸福2胜1平3负,稍逊下风,并且在对方主场上海虹口足球场尚未战胜过对手。此役,华夏幸福新援马尔康因伤缺席,张呈栋发烧带病出战,球队排出4-1-3-2阵型,对手排出4-2-2-2阵型。

上半场申花占据场面优势,第13分钟和第16分钟曹赟定和伊哈洛都错过得分良机。第29分钟卡埃比接到董学升送球,过掉毕津浩杀入禁区推射远角首开纪录,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第34分钟,上海绿地申花伊哈洛突入禁区,第一脚射门被耿晓峰封堵,但随后的补射破门入网扳平了比分,并将平局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异地再战,双方都频频威胁对方禁区,第6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后场打出犀利反击,尹鸿博推进到前场左侧进行斜45度长传,前点卡埃比吸引防守,后点的董学升跟进破门得分!河北华夏幸福2:1再次领先。此后双方均未再攻破对手球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战胜上海绿地申花,迎来开赛首胜,而对手则遭遇开季两连败。

据了解,3月30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廊坊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