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莫雷洛中甲首秀梅开二度 永昌有惊无险全取三分 2019赛季中甲首轮石家庄永昌2:1南通支云

莫雷洛中甲首秀梅开二度 永昌有惊无险全取三分
2019赛季中甲首轮石家庄永昌2:1南通支云

3月10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简称中甲)首轮开赛,石家庄永昌队坐镇主场河北奥体中心,迎战升班马南通支云队,本赛季新加盟永昌的前中甲金靴莫雷洛在首秀战中梅开二度,帮助永昌以2:1战胜南通支云,取得球队赛季开门红。

赛前列队

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排出4-4-2的均衡阵型,对手南通支云为防守永昌三中卫体系和双外援锋线组合,排出5-4-1传控配合阵型。

上半场,永昌利用主场优势,长传充分调动起双外援锋线,给对手球门一次次造成威胁,并迫使对手临时变阵为5-3-2并希冀于比永昌先进球,双方战至第42分钟,永昌前锋穆里奇禁区内过顶挑传给莫雷洛,后者利用身体优势半转身凌空推射破门,石家庄永昌1:0领先,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石家庄永昌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并频频威胁至对方禁区,第55分钟,永昌开出战术角球,朴世豪禁区外围重炮轰门,南通支云门将李华扬扑球脱手,队长矫喆飞身垫射,前锋莫雷洛在远门柱位置打空门得手!石家庄永昌2:0南通支云。

莫雷洛(前排倒地者)在本场比赛独中两元

随后,南通支云开始组织进攻,第67分钟,南通支云球员外围远射,永昌门将邵镤亮扑球脱手,对手前锋阿邦门前跟上补射将球打进,比分变为2比1。

第78分钟,穆里奇前插斜传左路,吕建军门前横传,莫雷洛左脚推射被南通后卫挡出底线,错失首秀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此后两队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2:1战胜升班马南通支云,无惊无险的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迎来赛季首战开门红。

石家庄永昌9号球员莫雷洛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表示全队在比赛开始时比较紧张,首发队员有四个是新加盟球队的,所以还在磨练阵容的过程中。本场比赛虽拿到了三分,但全队要不停的进步,希望会越来越好。

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右二)

据了解,3月16日晚,石家庄永昌将坐镇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