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大球中心党总支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万物复苏的早春之际,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于2019年2月25日上午十点在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8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中心5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殿春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芦泉彬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以往的主要工作,展望了未来的党建规划。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芦泉彬、赵志斌、刘殿春、董伟、张英华5人组成的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在肃穆的国际歌中闭幕。

2019年2月25日下午一点半,大球中心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经投票选举,芦泉彬同志当选为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会上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具体如下:青年委员:赵志斌;纪律检查委员:刘殿春;组织委员:董伟;宣传委员:张英华。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