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e众体育”河北全民健身(官网)公益平台与长城新体育频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体育局“e众体育”河北全民健身(官网)公益平台
与长城新体育频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5日,省体育局“e众体育”河北全民健身(官网)公益平台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新体育频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体育大数据研发、健康、医疗等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千万人次上冰雪的目标和全省百姓健身提供最科学的数字支撑。

e众体育河北全民健身(官网)公益平台作为河北省第一家由政府主导并打造的全民健身大数据平台,集权威发布、15分钟健身圈、体育大讲堂、协会组织、欢乐冰雪等功能于一身。引导了群众体育的未来发展方向,促进体育智能化的发展,为体育产业布局,体育资源整合和政府服务大众体育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字支撑。实现健身知识普及、体育惠民政策发布、体育健身、赛事展现等功能。民众只要将APP下载到手机端,相关体育健身信息就会立即展现,形象而直观。

长城新体育频道是河北省第一家专业新媒体体育合作推广平台,它集权威性、专业性、服务性于一身,立足河北,服务京津冀、辐射全国,以传播和推广河北体育特色为基础,以服务和促进河北全民健身发展为核心,以推动和实现河北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为目标,以“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为契机,精心打造具有“河北特色,国内一流”的网络平台。

据悉,除“e众体育”河北全民健身(官网)公益平台外,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咖咖体育也同时与长城新体育频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共同探索“体育+”融合发展新模式,推动体育与医疗、体育与养老、体育与餐饮旅游等方面深度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