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学院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2月21日上午,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会议。

1月12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一行莅临会议,进行指导。张泽峰对学院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深刻、措施务实,是一次“辣味”十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达到了省委的要求。

最后,张泽峰代表省体育局党组讲了几点意见:学院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问题导向,大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鼓足事争一流的精气神;要强化遵规守纪,坚决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工作落实,广泛细致开展对标工作,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申富平在学习会议总结时指出,近年来,在省体育局党组的直接领导下,学院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这既是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努力的结果,也是局党组关怀和支持的结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泽峰局长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不断提升班子的综合素质,提高履职服务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全力创造更加辉煌的发展业绩。同时,要按照省委和省体育局党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及时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发展,为河北“体育强省”“教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