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加油吧!河北!”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挑战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加油吧!河北!”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挑战赛总决赛
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月1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加油吧!河北!”首届全民健身挑战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办,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河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肖钧,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省内11个地市的45名分站赛冠军参加了限时跳绳、动感单车、台阶测试、单杠计时、轮滑争霸等五个单项比赛,并最终产生了每项的冠、亚、季军。比赛项目既有一比高下的竞技性,又有贴近生活的趣味性。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激情高涨、奋勇争先,观众为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和永不服输的精神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比赛过程期间,青春活力的健身啦啦操、技艺高超的群体毽绳、动感活泼的少儿花式轮滑等精彩节目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全民健身的激情与魅力。

全民健身挑战赛是省体育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扎实推进“健康河北”建设的实际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加快体育强省和美丽河北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自2018年10月9日在石家庄启动至今历时4个月,11场城市赛参赛人数超过2500人,最小参赛选手6岁,最大年龄59岁,线上投票57万余次,微信公众号总访问量232万余人次,总奖金金额35万元,极大的提升了我省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以及河北广电无线传媒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总决赛获奖名单

限时跳绳

冠军:元志杨243次;亚军:刘梓科236次;季军:李九洲209次。

动感单车

冠军:宋财东4.22秒;亚军:高立平4.50秒;季军:王凯:4.81秒

台阶测试

冠军:崔悦凯118次;亚军:郭正浩84次;季军:曹书品经过30秒加赛获胜

单杠计时

冠军:杜帅歌99.38秒;亚军:李朝阳97.96秒;季军:赵海浪97.14秒

轮滑争霸

冠军:张晓宇20.32秒;亚军:文明宇 21.86秒;季军:张栋超22.53秒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