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赛季,河北奥体中心将成石家庄永昌第一主场

2019年1月8日下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河北奥体中心将成为俱乐部下赛季的第一主场。上赛季,永昌的主场是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

硬件条件优厚的河北奥体中心将成为永昌新赛季主场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表了一份《关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2019赛季启用河北奥体作为第一主场的公告》。

公告如下:

今天下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和河北奥体中心正式达成协议,2019赛季河北奥体中心将成为石家庄永昌队的第一主场。

从2013赛季的初次亮相,到2014赛季的压哨冲超,从跨赛季超过一年的主场不败,到2016赛季起起伏伏,再到2017和2018赛季的韬光蛰伏,我们深知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承载了很多属于我们的共同回忆,也承载了我们共同的欢笑和泪水,我们也毫不怀疑共同经历的这一切,都已经凝结成了永昌精神的一部分,并将相伴你我继续执着前行。

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承载着永昌球迷的回忆

在新的赛季,永昌俱乐部将和河北奥体中心共同努力,在当地政府部门和行政主管部门的支持关怀下,不断完善观球体验,在交通、餐饮等方面为球迷朋友提供更便利的设施,我们也期待大家群策群力,早日将每一个主场比赛日,都打造成永昌球迷自己的“足球嘉年华”,将河北奥体打造成具有鲜活永昌元素的城市名片。待向中国足协完成申报程序后,俱乐部将开启新赛季的票务工作。

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曾是永昌的主场

公告中表示,从2013年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首次征战中甲联赛开始,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一直是永昌的主场。新赛季,永昌足球俱乐部表示将和河北奥体中心共同努力,不断完善观球体验,在交通、餐饮等方面为球迷朋友提供更便利的设施。

据了解,在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与第30轮的比赛中,永昌曾因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承办第十五届省运会与省残运会而移至河北奥体中心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