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5月17日,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校长高东勋,副校长魏建文、石杰出席会议。运动技术学校40余名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第一届运动技术学校委员会。经选举,高东勋、魏建文、石杰、郝岩、贾国强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上,高东勋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运动技术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他指出,近年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这条工作主线,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努力做好运动员训练保障与教学工作。为驻学校项目中心运动员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东勋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加强,全员参与,整体推进,扎实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兢兢业业为运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运动员膳食工作,提升后勤安保场馆服务,完善措施使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希望,第一届运动技术学校党委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工作;提升单位综合实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加强干部职工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为振兴河北体育、建设体育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 郭卉)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