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水上中心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紧抓思想建设促提高
省水上中心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和运动员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提供正能量。日前,借全国放映《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大好时机,组织本中心在石的全体人员一同观看,收到良好效果。

大家为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五年的突飞巨变,而感到震撼和无比自豪,更为国家日新月异的强大而深感荣耀。影片中大量的数据和信息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克服重重难以想象的困难,通过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自强不息的努力获得的。

观影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钢同志提出,大家回去都要进行认真回顾,我们国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由一个极度落后的国家在很短的时间内创造了公路、铁路、桥梁、列车、港口、网络等领域众多的世界第一,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体育人就更要做到更高、更快、更强,要争全国第一、世界第一、奥运第一。我们国家一天一天的在变得更好、更富强,我们吃、住、行、练和比赛都是国家和人民提供的,我们只有通过夺取更多的好成绩来回报祖国人民。

中心全体人员无不对该片详实、生动的报道所打动,表示必须干好各自的工作,为河北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