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党员群众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回顾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党员群众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党员群众一行20人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七届二中全会会址、西柏坡纪念馆,深深地感受到了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精神,“两个务必”永远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排除万难、不断取得新的胜利的保证,西柏坡精神是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在鲜红的党旗下,15名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将入党誓词再次宣读。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受到了党性和革命传统的洗礼。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党员们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将西柏坡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并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通讯员 刘阳)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