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局训服中心举办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学一做”,提高思想政治水平,8月17日,训服中心副主任魏建文以《增强廉政意识 保持优良作风》为题,为中心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探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如何忠实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做勤政、廉政、能政的表率。党课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关键还是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常”、“长”二字。做到“四讲四有”党员,就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与会党员表示在上完党课之后深受触动,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经常进行“党性体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慎独慎微、防微杜渐,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争做合格党员。(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