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机关党委认真学习研讨何江海局长专题党课精神

       7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处务会,对何江海局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内容进行认真学习研讨。
       专题党课结束后,机关党委就依托处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对党课精神进行了传达,使外出培训未能现场聆听党课的同志进行了初步学习。在今天的处务会上,全体同志对照何江海局长的讲话,带着问题、带着思考逐字逐句地进行学习,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重点学习。随后进行了研讨发言,每一位同志都谈了对党课内容的认识,剖析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未来在学习和工作上的改进措施。
       此次学习研讨坚持“四个对照”,努力做到“四个提高”,即对照思想认识学,进一步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也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服务好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对照党性修养学,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委党务工作者的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对照工作思路学,进一步提高谋划工作的能力,结合省直工委要求和我局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今后工作;对照工作要求学,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干事激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细深实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打造我局党建工作亮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出无愧于组织和良心的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