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训服中心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精神

训服中心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精神

      7月20日下午,训练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何江海局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季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全面阐述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明确提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化体育改革创新、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上还传达了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季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反复强调了要充分认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态度坚决地对兴奋剂实行“零容忍”和“三严方针”。
      会上,中心党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深刻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通过制定中心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做好留样备查工作、组织反兴奋剂培训,尤其是加强对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过程的安全防范等多种措施加强运动员反兴奋剂工作,将食源性兴奋剂事件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二要继续深入学习专题党课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为备战全运会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为打赢河北竞技体育翻身仗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