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增强“四个意识” 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河北省体育局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人事处党支部2017年6月22日,利用一下午时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全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建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田建功带头发言,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对每名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围绕增强“四个意识”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项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相互之间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善意、客观地指出缺点,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和更好的工作业绩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全处上下站在建设体育强省的高度,围绕体育中心工作,按照总书记“搞培训,提素质,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抓基层,打基础”的要求,自觉把人事人才工作与河北体育改革发展的大局联系起来,谋划和部署,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完善机构职能调整,健全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加强干部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创新考核评价办法,不折不扣地把上级政策和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以推进人事管理科学化和打造“阳光人事、责任人事、效率人事、和谐人事”为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增强自身建设,做到“四个合格”,努力使人事处成为政治过硬、服务大局、严守纪律、激情奉献的模范处室。
      最后,田建功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广泛征求了意见,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各位同志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查出了病根,又维护了团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以 “四个意识”严格自我要求,把思想认识转化为自觉行动,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局党组决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组织人事干部的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