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院召开“两学一做” 第三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

       河北体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近日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该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北体院党委书记孙班军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这一专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在发言中谈到,每个人要深刻认识何为“担当”,不断地加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危机意识,充分发挥个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激发体院人对体院的感情、激情、热情,迎难而上、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勇于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通过研讨,要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做”上,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在“一校三区”建设、学院申硕、教学评估等重点工作中主动作为、锐意进取。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办好高等教育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分析和理解。

       会上,孙班军传达了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对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第九次党代会上的讲话作了重点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此为契机,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深化改革、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