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中国足协“Live Your goal” 河北区活动成功举行

        10月6日,由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联合联合策划的“Live Your goal”河北地区女足推广活动在河北省足球协会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根据活动安排,自9月24日至10月30日,“Live Your goal”活动将在女超、女甲所在的16个赛区开展32期活动,作为女甲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的所在省份,河北地区因此成为了该项活动的重要一站。
        本次河北地区的“Live Your goal”活动特别设计了各式各样的足球游戏,“圆月弯刀”、“凌波微步”、“王者之颠”、“突出重围”、“大力水手”等游戏既考验了小球员的脚下技术,也锻炼了她们的身体素质,吸引了现场众多小球员们的热情参与。同时,中国第一任世界足球小姐孙庆梅也来到活动现场,亲身参与到活动当中,现场与女足的小球员们展开互动,并向她们传授足球技术要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