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男子足球07/08年龄段足球夏令营落幕

       21日下午六点,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2016河北省男子足球2007/2008年龄段夏令营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次夏令营汇集了来自石家庄、保定、承德、邢台、邯郸、秦皇岛、张家口、唐山、沧州九个地市的180余名小球员进行为期两天的足球训练。针对07/08年龄段小球员的特点,省足协专门为此次夏令营安排了河北省足球青训中心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员,针对训练科目进行调整和布置,通过一些更具趣味性的活动和科目设置,更好的提高小球员身体素质和足球技能的训练。
       在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各项趣味训练,真正体会到了足球魅力所在,也在自己稚嫩的心中种下了足球希望的种子。河北省足球协会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成功经验,完善我省足球青训体系建设,为河北足球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