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翔蓝四连胜 排名第四挺入季后赛

    7月27日下午,河北翔蓝坐镇河北体育馆以112:102战胜贵州森航取得四连胜,完成了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至此,本赛季常规赛结束,河北翔蓝以16胜10负联赛第四名的战绩挺入季后赛。CCTV5全程直播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河北翔蓝虽一直处于领先,但分差并不大,双方交替得分,局势胶着。第一节,主场作战的河北翔蓝队以7:2的小高潮开局,外援米歇尔表现抢眼,里突外投,一人单节砍下了17分。贵州森航队第一节出现了7次失误,最终河北翔蓝以37:26拿下第一节。第二节,贵州森航的进攻明显有所改善,而河北翔蓝的进攻却陷入停滞。半场结束,河北翔蓝仅以59:50领先。第三节,河北翔蓝外援肖特狂砍13分,并帮助河北翔蓝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最终以85:72结束了第三节。最后一节,两分球命中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的河北队将分差牢牢控制在10分以上。本节贵州队虽命中了6记三分,但也无力回天,最终落败。河北翔蓝首发阵容为6号托尼•R•米歇尔、7号香浓•肖特、10号孙春磊、21号常琪、33号宋学鹏。
    河北翔蓝助理教练赵俊培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硬仗,每个队员都拼尽了全力。他说:“本赛季很不容易,可以用坎坷来说,特别是在之前的一个阶段当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后来通过调整,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块儿,把整体的力量发挥出来,通过大家凝聚力的提升,一步步(走到现在)。就现在来说,对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接下来的季后赛,他表示要调整好队员的心态,继续一场一场的去拼。(记者 郭卉)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