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女足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凭借沈莉莉、王洁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主场2:0再胜四川女足,从而以两回合7: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2016足协杯半决赛。
    虽然首轮比赛河北女足客场5:1大胜对手,但主教练李志浩丝毫没有松懈,除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外,几乎是上一轮的原班人马出战此场比赛。
    比赛中,河北女足的机会远多于对手,只是多次射门未能取得更多的进球。第5分钟河北队王洁带球传中,耿一鸣头球攻门滑门而出。第20分钟河北女足左路角球,黄斯祺传至禁区,双方争抢中,球到外围安琪文脚下,她毫不犹豫拔脚劲射,皮球打高。第26分钟河北队贾向宁传至后点,黄斯祺空中抢点传球,耿一鸣拍马赶到怒射打高。第30分钟河北队付智月左路突破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到沈莉莉脚下,射门又是打高。第39分钟河北队臧伟抢断,直塞耿一鸣,射门再次打高。第41分钟河北队臧伟带球突破,射门打在横梁上。第45分钟河北队臧伟中路带球突破射门依旧打高。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半场补时阶段,河北队终于收获进球,由沈莉莉破门得分,河北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河北队左路黄斯祺突破传中,中路王洁打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第78分钟河北女足黄睿射门,皮球擦门柱飞出。
    最终,河北队凭借沈莉莉和王洁的进球,2:0战胜对手,以总比分7:1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半决赛河北队将于7月30日客场挑战江苏苏宁,8月6号回到主场进行半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