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第二届民生永昌足球夏令营盛大开营

2016全城热练
第二届民生永昌足球夏令营盛大开营

    7月26日下午,“2016‘全城热练’第二届民生·永昌足球夏令营”在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举行启动仪式,省会石家庄千名球迷齐聚永昌。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永昌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
    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宋连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夏令营开球。永昌足球俱乐部主力球员李超、关震、毛剑卿为第二届民生永昌足球夏令营小营员授旗。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石家庄球迷协会、石家庄市谈固小学、都市新城小学及省会多家青训机构来到启动仪式现场。
    为“全城热练”全民健身大型群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民生永昌足球夏令营与去年相比在规模和品质上都有全面提升。今年入营人数更多、配备的教练团队阵容更强、搭载体育及文化项目更加丰富、并突出公益。
    自今年“全城热练”全民健身大型群体活动在石家庄市全面开展以来,引领了省会全民健身、热爱运动的热潮。响应国家“足球进校园、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指示精神,目前石家庄市拥有国家级校园足球定点学校101所,参与人群超过万人,每年在石家庄市开展校园足球上千场。(通讯员 蒋磊)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