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承德市成功展示和球项目魅力

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闭幕
承德市成功展示和球项目魅力

    7月25日, 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陕西省渭南市落下帷幕。
    在为期4天的时间内,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澳门的34队伍超过2000人参与其中,在6个竞赛项目、6个体验展示项目、科技体育活动项目以及奥林匹克文化上展开竞赛与交流。
    本届在渭南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可谓是“星光熠熠”,除了姚明亲临现场外,鞍马冠军滕海滨、跳水冠军李娜、游泳冠军刘子歌、射击冠军杨凌、蹦床冠军陆春龙、世界象棋女子冠军郭莉萍、世界武术冠军吴雅楠、围棋九段大师周鹤洋等众多体育明星也是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带去榜样的力量。
    承德市体育局局长张树国带队参加了运动乐园的和球项目展示,在体验区受到了广大领导、师生和体育明星们的广泛喜爱,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张智、围棋九段周鹤洋、象棋大师陈幸琳、奥运游泳冠军刘子歌还有此次体育大会的形象大使腾海滨都亲身来到我们的和球体验场地体验的和球运动,感受了和球的魅力。
    闭幕式上,大会对优秀运动员、代表团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并将赛会会旗移交至宁夏银川代表团。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将在宁夏银川举行。(通讯员 王凤)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