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女足足协杯 河北玫瑰四川绽放

    2016年中国女子足球协会杯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5:1大胜四川女足。比赛中,沈莉莉和张倩分别上演梅开二度,臧伟打入一球。7月23日,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将在主场对阵四川女足,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沈莉莉就打入一球帮助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取得领先。第12分钟,王洁边路起球传中,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张倩抢点远射得分,2:0。第17分钟,安琪文右路传中,沈莉莉中路头球破门上演梅开二度,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客场3:0领先四川女足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张倩梅开二度,河北华夏幸福女足4:0四川女足。第63分钟,四川女足扳回一球。第71分钟,臧伟取得进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女足5:1战胜四川女足,取得了2016年中国女子足球协会杯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的胜利。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主教练李志浩接表示:“今天的比赛是在高温酷暑下进行,这是对双方球员的极大考验。我们在整体实力上强于对手,这个优势在场上很明显,我们也很早就取得了进球。在我们强大的攻势下,对方一直疲于奔命,最后对方多名球员体能透支倒地抽筋,而我们队员在体能上则没有任何问题,顺利拿下本场比赛。23日,我们将回到主场再次对阵四川,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