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翔蓝主场轻取东部陆军 6人上双终结2连败

    7月6日晚,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结束了第17轮的角逐,河北翔蓝坐镇河北体育馆迎战东部陆军,最终以104:78轻取对手,结束了此前两连败。
    整场比赛始终在河北翔蓝的掌控之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本场河北翔蓝首发为:6号托尼·R·米歇尔、7号香浓·肖特、16号潘玉乐、33号宋学鹏、3号刘尧。比赛一开场,河北翔蓝队员便连续得分,东部陆军紧追不舍,第一节河北翔蓝以26:23的微弱优势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河北翔蓝两名外援托尼·R·米切尔和香浓·肖特先后上场,帮助球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河北翔蓝以13分优势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翔蓝将比分扩大到81:54。第四节,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四分钟时,翔蓝将两外援换下。最终以104:78大胜东部陆军。本场比赛,河北翔蓝共6人得分上双,虞恒砍下17分抢下4篮板1助攻1盖帽,董梦超有15分5篮板1盖帽入账,肖特和米歇尔分别贡献14分4助攻,孙春磊和潘玉乐各拿下12分。
    接下来,河北翔蓝继续主场作战,7月8日和10日晚将分别迎战江淮闪电队和安徽文一队。(记者 郭卉)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