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国男子象甲联赛张家口主场赛拉开帷幕

    6月26日,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张家口体育总会承办的 2016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京冀联队对上海金外滩队的比赛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
    赛前,张家口市长马宇骏会见了前来参加比赛的官员、教练员、运动员。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会见。马宇骏对各位嘉宾到张家口参赛表示欢迎,他说,去年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张家口将在体育运动、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更大发展。因此,市委、市政府把打造体育名城作为张家口今后的发展方向,将积极借助冬奥会机遇,建设更多的体育设施,成立更多的体育社团,带动更多市民参加体育运动,全方位促进张家口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发展体育事业需要举办更多的高级别赛事,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的赛事来到张家口。
    据悉,这是张家口市首次承办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最终,经过四局激烈角逐,上海金外滩队以5:3战胜北京威凯&金环建设京冀联队。(通讯员 刘文仲)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