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国男篮联赛第八九十轮河北翔蓝积分第三

全国男篮联赛第八、九、十轮
河北翔蓝两胜一负积分榜位居第三

    上周,中国梦·梦之蓝NBL联赛分别展开了第八、九、十轮的较量,河北翔蓝分别在主客场对阵湖南勇胜队、陕西信达队和首体股份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目前,河北翔蓝以7胜3负积17分排名联赛第三位。

    135:110轻取湖南勇胜
    与湖南勇胜的比赛6月15日19:30在衡水市体育馆准时开赛。河北翔蓝主场轻取湖南勇胜,取得二连胜。
    本场比赛,河北翔蓝的首发五虎为:6号托尼·米切尔、3号刘尧、16号潘玉乐、33号宋学鹏、35号基斯·加仑。首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河北翔篮仅以29比26领先。第二节开始,河北翔篮不断提升防守强度,同时加强内线的进攻,不断将比分优势扩大。孙春磊与双外援米切尔和加仑构筑起三个进攻强点,第三节结束时便奠定了胜局。第四节,河北翔蓝始终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河北翔蓝以25分优势大胜湖南勇胜。
    数据方面,米切尔得到全队最高的44分10助攻8篮板5抢断5盖帽,加仑投进6记三分有34分8助攻7篮板3抢断入账,孙春磊贡献26分7篮板1助攻。
    河北翔蓝主教练霍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本场比赛翔蓝的进攻打得很流畅,防守也十分积极,对于对方外援的得分也有很好的控制,打出了整体水平和实力。霍楠还特意对衡水球迷表示了感谢,“衡水的球迷朋友们非常热情,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厚爱。”

    110:127不敌卫冕冠军
    与卫冕冠军陕西信达的比赛6月17日晚仍然在分赛场衡水体育馆进行,最终以110:127不敌对手。
    陕西信达是上赛季的冠军,开赛至今一场未负。本场比赛,河北翔蓝的首发阵容为:6号托尼·米切尔、3号刘尧、10号孙春磊、33号宋学鹏、35号基斯·加仑。首节,由于翔篮队准备充分,在气势上一点不输对手,双方打成了30平。第二节,逐渐适应了节奏的对手限制住了翔蓝队的进攻,以63比52领先。第三节,翔蓝一度将比分追到89平,并以91:96只落后5分进入到最后一节。但第四节刚开场两分多钟,场上风云突变,翔蓝队外援托尼·米切尔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当时,翔蓝将分差追到只差一分,球队不管是情绪还是节奏上,都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但是米歇尔的犯满离场,对于球队的进攻是非常致命的打击。失去米歇尔后,翔蓝的进攻多次无功而返,而对手却乘势连连得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第四节双方的得分为19:31,翔蓝整整输了12分。
    本场米切尔投进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42分9篮板4助攻2盖帽1抢断,加仑投进6记三分有29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宋学鹏贡献17分4助攻1篮板,孙春磊拿下15分6篮板2抢断。

    124:116客擒首体股份
    与首体股份队的比赛6月19日晚在国家奥运体育中心进行。结果以124:116的比分战胜对手。
    河北翔蓝的首发阵容为:6号托尼·米切尔、3号刘尧、10号孙春磊、33号宋学鹏、35号基斯·加仑。本场比赛,河北队完全摆脱了上一场失利的阴影,打得顽强积极。前三节的比分分别为:28:27、62:57、88:88,第四节,河北翔蓝抓住机会,以124:116拿下对手。
    本场比赛,米歇尔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54分3助攻3抢断并抢下13篮板,加仑有34分25篮板1抢断1盖帽入账,宋学鹏拿下17分2篮板2助攻2抢断。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