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射击世界杯杨浩然夺冠

      据国际射联消息,2016赛季射击世界杯3日在泰国曼谷拉开战幕。中国队开门见喜,杨浩然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
      20岁的杨浩然在决赛中打出209.8环,把自己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创造的世界青年纪录又提高了0.2环。他的队友、27岁的曹逸飞以2.2环之差获得亚军。雅典奥运会冠军、老将朱启南名列第五。
      国际射联官网把杨浩然列为“现象级”人物。确实,这个河北小伙在过去三年横扫射击界所有赛事的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留下了一长串纪录。现在,他的金牌库里只缺一块奥运金牌。
      当天赛后接受国际射联采访时,杨浩然说,这场比赛获胜挺幸运,但也是前一段刻苦训练的回报。训练之余,他喜欢弹吉他、唱歌,这也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  
      曼谷站是本赛季国际射联世界杯的第一站,进行步枪和手枪10个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