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

    2月26日上午,训服中心运动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在八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曾胜利主任作了题为《你年轻不读书、不训练、不吃苦,你要青春干什么?》的主题讲话。他用优秀运动员的事例激励同学们,用反面案例警示大家,年轻要不怕吃苦、不畏艰难,不要在最能学习、最能训练、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安逸。他指出,今年是奥运年,也是2017年天津全运会备战关键之年,同学们不仅要做好很长一段时间的吃苦心理预期,更要做好无假期的准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奋力拼搏,不负春光、不负自己,加快前进的步伐,实现文化水平和运动成绩双提高。
    何永光校长作了题为《讲文明,懂礼貌》的致辞,他指出讲文明,懂礼貌是每一个人必备的素养和习惯,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才的臂膀。他倡导大家学习“规范”,学会做人,在队做个好队员、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同时他表示,本学期将继续开展“讲文明,懂礼貌”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以形成“人人讲文明、个个有礼貌”的校园环境。
    运动技术学校师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体育生活报 记者 郭卉 通讯员 李超 )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