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石家庄举办足球联谊赛 为中超加油喝彩

 

    2016中超足球联赛即将揭开大幕,为给河北球队加油助威,2月28日,一场省会球迷和体育记者之间的特殊足球联谊赛在石家庄市少儿体校足球场激情上演。由省会各大媒体的体育记者组成的河北体育记者足球队与球迷足球队经过紧张激烈比赛,双方最终7-7握手言和。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足协牵头、石家庄足协组织,得到了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经济日报、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体育生活报等众多媒体记者和石家庄球迷协会广大球迷的鼎力支持。下午三时,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只见那些平日里忙于体育赛事报道的编辑记者们换上球衣、球鞋后,个个精神抖擞,传球射门配合默契、动作干净利落,奋力拼抢的劲头一点不输于他们笔下的职业球员。虽然球迷队在体力和技术方面均占优势明显优势,但记者队依旧处处严防死守、步步紧追、气势毫不逊于对手。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方石家庄市足协秘书长杨光介绍,举办此次足球赛的目的,就是希望在中超开赛之际,以足球赛的形式,让体育记者与球迷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同时也是身体力行为家乡球队加油。他表示,感谢媒体记者和球迷们的热情参与,也希望更多人能加入进来,一起交流足球文化,共同推广足球运动发展。(体育生活报  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