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明准则 守纪律 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党员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新修订后,训练服务中心党委及时订购并发放给每个党员进行学习,并于11月12日(星期四)党员活动日安排各支部集中对《准则》和《条例》的第一编学习讨论。
    为提高学习效果,中心党委委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党委书记曾胜利同志在参加了学校党支部学习后,又进一步对《准则》和《条例》进行再辅导,并就如何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思想政治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对待运动员,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三是现在进入冬训阶段,队员比较齐,要利用好这个时机加强沟通,可以到运动场上观看他们训练,了解他们生活;四是学校要对教师加强培训工作,中心也将对此给予大力支持。中心党委委员刘联合同志在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习时,对《准则》和《条例》修订出台的背景和特点进行了详尽而细致的分析解读,认为此条例具有很强的细致性、操作性和严肃性,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求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指导大家如何严格遵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谈到,办公室作为关键部门首先要坚决执行中心党委决定;二是做事要光明磊落;三是在中心党委作出决定后要如实、正确地传达给各科室或者其他中心,并尽力帮助其理解执行。最后,要求大家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认真办事、提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
    各支部党员在学习结束后纷纷表示,《条例》意义重大,必须深入学习,要以《条例》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廉洁自律,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推动中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训练服务中心李丽供稿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