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高尔夫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河北体院开班

    为帮助退役运动员掌握职业技能,指导运动员就业,助力运动员职业转型,进一步推动运动员职业转型培训工作,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的“2015年全国运动员转型高尔夫从业人员培训班”, 7月13日在河北体育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40名退役运动员将参加为期44天的高尔夫从业人员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将运动员的综合运动技能优势转换为职业技能优势,帮助运动员增加实际工作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提高运动员社会适应能力,是国家运动员保障政策进一步深化的具体体现。培训内容以高尔夫从业人员专项知识和技能为核心课程,包括高尔夫球基础知识理论、高尔夫球技战术和高尔夫健身指导、健身服务、俱乐部经营管理等基本职业知识和技能课程。同时设置包括职业指导和心理调适、基础综合素质、实习和就业推荐、学员活动等四大模块内容。培训师资主要选聘河北体育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理论功底强、实战性强且具备相应资质的专业教师。
    这次运动员转型高尔夫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全国是首次举办,国家体育总局交由我省承办。省体育局人事处、人才中心会同河北体院在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好这次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