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奥籍教练来张家口市开展滑雪培训

    为推动张家口市与奥地利交流合作计划的具体展开,以培养高素质滑雪教练员人才为目标,进一步提高张家口市冰雪运动水平,3月16日—18日,来自奥地利基茨比尔的滑雪教练员一行4人受邀来张家口市,对30名优秀滑雪骨干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滑雪培训。阿名教练员均具有国际滑雪教练执照的高级教练。
    根据学员的滑雪技能掌握水平,奥方教练将培训学员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小组进行针对性培训。从基本的器材使用,到高级道小回转,三天的时间里,奥方教练对学员们进行了由易到难的系统训练,尤其对滑雪基础姿态的关键技术要领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训练和纠正。通过奥籍教练全方位的系统培训,学员们除了滑雪技能掌握水平在原有的基础上都有了显著的提高,更对整个滑雪技能教学体系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这对张家口市今后滑雪运动的普及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