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中甲联赛第二轮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战平延边

    在3月22日下午进行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在最后一刻失球,2∶2与延边长白山队握手言和。
   
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士气高昂的河北华夏幸福队爆冷0∶1不敌北京理工队,因此他们希望在本轮战胜延边长白山队,获得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比赛一开始,河北华夏幸福队就展开了积极进攻,开场第1分钟,32号拉多维奇就在左路下底传中,9号拉贾姆在小禁区中路包抄,可惜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飞。延边长白山队在顶住主队的攻势后,也积极反攻。场面一度精彩纷呈,但双方在上半场均未进球。
   
下半场开赛2分多钟,延边长白山队在反击中由12号姜洪权右路传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守门员杨程扑球脱手,延边9号球员斯蒂夫补射得手,1∶0领先。丢球后的河北华夏幸福队进攻更加积极,但一直到第88分钟才扳平比分。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第9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10号米亚利斯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1。然而,欢呼声还没有退去,在比赛最后一刻,延边队18号河太均在进攻中直接突入禁区,一脚捅射破门,帮助延边队以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