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我省运动员参加美国/德国世界杯分站赛选拔

    2015年射击项目美国、德国世界杯分站赛选拔(步手枪项目),于3月2日-10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我省运动员庞伟、杨浩然、刘立龙参加了本次选拔赛。这是继春节前国家射运中心举行2015年韩国站选拔赛后的又一场较量。
    本次选拔赛积分前三名运动员将获得美国、德国世界杯站参赛资格。庞伟在男子气手枪两场选拔赛中发挥出色,均获得决赛第一名。在手枪慢射项目中,两场资格赛分别打出567环和564环的成绩,决赛排名第三和第四,总积分排名第三。杨浩然在男子气步枪选拔赛中,两场资格赛以627.8环和631.5环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排名第八和第二,总积分排名第二。男子3X40项目两场选拔赛分别以1180环和1173环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排名第六和第四,总积分排名第二。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庞伟、杨浩然在步、手枪共4个项目中都获得了2015年美国、德国世界杯分站赛参赛资格,为入选里约奥运会增加了分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