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体育文化动态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述职大会

1月14日下午,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述职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根据会议安排,各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大家通过实例列举、数据分析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剖析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按照1月2日务虚会局领导点评讲话精神和对标对表先进情况,将各项工作分别进行对标对表,谈不足、想对策、谋未来,确定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述职大会既是对大家一年来工作情况的一个总结回顾,也是剖析自身不足的一次思想交流。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以下三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校工作置于省体育局党组战略部署中去谋划定位。二是树正气。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弘扬务实作风,把精力和时间真正放在工作上,想办法、出实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拼干劲。发扬一股干劲拼到底的担当精神,紧盯“参与、参训、参赛、摸牌、夺金”的备战北京冬奥会总体目标,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统揽,全力以赴做好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训练保障工作,为备战第14届全运会、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等重大体育赛事和建设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峥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