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体育文化动态 >

文化名人燕赵公益行走进魅力神树湾

文化名人燕赵公益行走进魅力神树湾
暨第八届河北文化名人端午诗书画联谊赢口碑

近日,2018文化名人燕赵公益行走进魅力神树湾暨第八届河北文化名人端午诗书画联谊活动在行唐神树湾景区隆重举行,来自河北省各界文化名人包括书画家、歌唱家、舞蹈家等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副主席刘刚赠送墨宝

据悉,“2018文化名人燕赵公益行”由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联合发起,并于2018年4月19日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成功启动,活动以“争做文化雷锋,助力美丽河北”为主题,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精神,积极团结组织热爱公益事业的河北各界文化名人,实施文化精准帮扶工程,助力美丽河北建设,促进河北文化公益事业的繁荣发展,同时成立了“河北文化名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此次“2018文化名人燕赵公益行”走进魅力神树湾景区是该项活动的第二站,并同时举办第八届河北文化名人端午诗书画联谊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文化名人们,各展一技之长,为景区赠送了数十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并在现场举行了大型公益笔会。这些作品将在景区艺术馆进行展览展示,以提升丰富景区文化内涵。

河北文化名人端午诗书画联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成为享誉业内的公益文化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