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体育文化产业 >

助力三人篮球 打造民族品牌 英利奥成为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

助力三人篮球 打造民族品牌
英利奥成为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

2月26日,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行,石家庄英利奥将成为2019-2026年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接下来双方将在3X3国际篮球赛事中发挥积极作用,并将于2020年进行东京夏季奥运会首秀。

签约仪式现场

出席签约仪式的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大洋洲篮协主席、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主席伯顿•希普利以及中国篮协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均在致辞中对英利奥的创新产品表示了称赞,并相信随着英利奥和国际篮联以及中国篮协的深入合作,会共同推动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

签约双方互换礼物

近年来,三人篮球运动在国际篮联积极推动下在世界许多国家蓬勃发展,三人篮球世界锦标赛、三人篮球世界杯、FIBA3x3世界巡回赛等已经形成品牌赛事,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英利奥SES运动地板将会作为“国际篮联3X3官方篮球地板”用于国际篮联3X3的全球顶级专业赛事,包括三人篮球世界锦标赛、各级别世界杯、世界巡回赛、奥运会资格赛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