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青少年体育文化 >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出席2019年“雄安杯”首届足球邀请赛开幕式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出席2019年“雄安杯”
首届足球邀请赛开幕式

2019年3月29日上午九点,“雄安杯”首届足球邀请赛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开幕,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芦泉彬、中心副主任董伟应邀出席开幕式。

“雄安杯”首届足球邀请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足球,加强学校体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校园足球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雄安新区打造青少年精英足球基地,培养后备人才精神的重要体育赛事。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芦泉彬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向雄安人民介绍了河北省足球改革的推进过程以及河北省足球事业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对这次比赛的要求和对雄安新区未来足球事业发展的期冀。

开幕式上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芦泉彬及其他雄安新区相关领导共同为“雄安杯”首届足球邀请赛剪彩。

最后,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芦泉彬以及其他雄安新区相关领导移步足球场进行开球仪式,2019年“雄安杯”首届足球邀请赛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