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青少年体育文化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宪法专题学习

为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党委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在岗党员进行了宪法专题学习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顶层设计及工作要点等重大部署。之后观看了纪录片《法治中国》的第一集《奉法者强》,片中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不论是在地方主政还是担任中央总书记,对法治的重视和推进一以贯之,都将依法治国放在至关重要的地位,为中国梦护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代表了中国共产党人一直以来对法治矢志不渝的追求,也是对中国历史王朝更迭、治乱循环的睿智洞察。


学校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治国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继续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