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青少年体育文化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
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9月6日,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举行,校长高东勋、副校长魏建文、石杰与全校师生150余人参加。

典礼上,学校高级教师刘俊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到,作为学生,要志存高远,同时要做到持之以恒,作为老师,会坚决做学生们的坚强后盾,毫无保留向学生传递正能量。中专一年级学生李浩作为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讲到,新学期有新风貌,作为学生会带着潜力、朝气、志气、礼貌和恒心踏实走好每一步路。随后,石杰副校长作开学动员讲话,他用“扫除、自信、宽容、吃苦”八个字提醒学生和老师们尽快从暑假恢复状态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来,保持自信的心态,科学合理处置各种关系,同时用李冰洁等优秀运动员的事例激励同学们,要不怕吃苦、不畏艰难,不要在最能学习、最能训练、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安逸。最后,全体教师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央视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