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传统体育文化 >

“中华武术”走出去 第二站抵达波兰

继第一站罗马尼亚交流展演成功结束后,中国武术"一带一路“代表团一行,在团长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的带领下第二站抵达波兰首都华沙。河北世界冠军等5人随国家体育总局团出访。

9月20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波建交70周年国庆招待会在中国驻波兰大使馆隆重举行。中国驻波兰大使刘光源、波兰外交部副部长朗、众议院数字化委员会主席普德沃夫斯基、环境部国务秘书贾吉奥、华沙市副市长索申斯基、库亚瓦—滨海省副省长科佩希奇、罗兹省副省长巴雷拉等波兰政府官员、波兰社会各界人士等10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武术代表团参加了国庆招待会并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其中中国代表团表演的《龙的传人》得到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既展现了中国武术的力量、形象,又展现出我们是龙的传人,血液里流淌着中国武术精神。中国武术也用这种特殊的文化艺术表现形式为祖国70岁生日献上一份礼物。在祖国70华诞之际,祝愿您如巨龙腾飞,山河岁月无限好。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